2006年12月15日星期五

在线记账本(今天你记账了没有?)

以后的软件的趋势是逐渐走向Web,如果还局限在传统软件范畴就要落伍了哦。
今天介绍一个几个在线的记账本:

Ynnny最初给我的印象是眼前一亮,网站设计非常漂亮(虽然是模仿writely的)。

Ynny最大的优点是可以下载PDF或Xls格式的收支明细,可以建立多个账本。收支统计功能非常好。







理财易--记账操作很方便,特色是有提醒功能。







你有钱--就只有简单的记账功能,没有统计报表。特色是会员之间的交流很方便。









网络账本和购物指南-- 有数据导出,统计等功能。特色是加入了点评和购物指南。

3 评论:

scavin 说...

我用allmoneygomyhome,记录了一个月,实在坚持不住了。天天记录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Unknown 说...

只支持这个 www.YnnnY.com

Unknown 说...

我用www.licaie.com
已经改版过了,跟这个图片不一样了。漂亮不漂亮各人有各人的喜好,但是从速度和操作习惯上来说,绝对比YnnnY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