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

Google Earth游戏--Mars Sucks(火星人入侵)


一个Intel团队正在开发这个基于Google Earth的游戏-- Mars Sucks(火星人入侵),游戏的背景是火星的飞船入侵地球,他们四处抓地球人来做实验,你的任务就是找到这些飞船,并且摧毁它们。

虽然google earth已经很有趣了,但是基于它的游戏并不多,只有“Find Skull Island” 和“ EarthContest”等,而且大多数都是很简单并且要在浏览器和google earth软件之间来回切换。Intel的团队希望改变这个情况,他们把 Mars Sucks的源代码公开,允许有能力的开发者在此基础上实现自己的Google Earth游戏。

目前这个游戏还没有发布,你可以直接下载它的源代码

游戏介绍:Mars Sucks - Can Games Fly on Google Earth?
游戏源代码下载:mars-sucks-source-code-files.zi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