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星期一

自己动手给Google Reader添加搜索功能


Google Reader不支持搜索不能不说是个遗憾,但是我们能不能自己想办法呢?今天教大家要一个小技巧,我们自己动手来给Google Reader添加搜索功能。思路是通过Google Co-op来建一个专门搜索你订阅博客或网站的自定义搜索引擎。

1.首先导出你的Google Reader订阅的OPML文件

2.用Google Co-op建立一个自定义搜索引擎,点此

3.把你的OPML文件导入到刚刚建的自定义搜索引擎

4.去"Code"选项,把代码复制到某一网站(用你的Google Pages就行了),我们DIY的Google Reader搜索就做好了。你也可以把这个自定义搜索引擎加到Google个性化首页或者Firefox的搜索栏。

是不是很方便呢?


PS:今天看Google黑板报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Google添加网站的站内搜索,如果你是菜鸟一定要去看看哦

1 评论:

Guxq 说...

呵呵 不错的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