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星期四

Google中国人民需要你(晚出的Google Desktop 4.5中文版)

Google Desktop 4.5中文版是谷歌12月份的一份大礼,这次发布的版本是和其他28中语言同时推出了,目前最具世界性色彩的公司应该就算是Google了,它的每一种服务几乎都会出多语言版本。

先来看看这个最新版的Google桌面软件。

他有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补充工具栏、桌面栏、浮动桌面栏,下图显示的是它的补充工具栏模式


我很喜欢这个显示模式,因为如果不是很宽频的显示器的话,右栏被白白占去空间是件很郁闷的事情。你可以选择“总是在最前面”、“不在最前面”或者“自动隐藏”,这对以前的版本让用户有了更加自由的选择。

另外新增的功能就是锁定搜索,让你的隐私不被别人看到。

下面我介绍几个比较实用的Google 桌面软件的小工具:
To Do List --安排日常事务
Adsense Status--Google Adsense实时监视,站长必备
System stats-- 监测CPU、内存使用
TweakGDS--可以把你的索引数据库移到另一盘,对C盘小的人很有用
gdRSS Reader--小巧的RSS阅读器
del.icio.us bookmarks--显示你的Del.icio.us书签
Google NoteBook--可以在桌面栏直接添加和查看Google NoteBook笔记
Google Quick Links--快速链接到Google的许多服务

看到Google黑板报中说Google中国内部正在进行Google 桌面小工具(Gadgets)开发比赛,相信很快就会有适合中国的本地化小工具出现.





PS:今天Google的logo也有节日气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