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星期日

Picasa(谷歌的图片管理工具)


据说谷歌会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推出8个本地化服务,有的是汉化英文版的,有的则是谷歌中国原创的。暮鼓晨钟也做了预测,不过12月即将过去一半,新服务却迟迟不见踪影。不管怎么样,picasa是个好东西,用它你可以非常方便的管理自己乱七八糟的图片。

目前我喜欢的功能就是可以按照色彩来搜索图片,记得有报道说picasa未来的功能会日趋智能话,比如按照主题来搜索,我搜“大象”,我电脑里面大象的图片就出来了。联想到此前Google的Imae labler游戏,让人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picasa软件配上picasaweb 的图片分享简直是天衣无缝,picasweb 的空间大小是250M,好像只有美国的才可以升级到6G的空间,希望赶紧扩展到中国用户,因为250M的空间实在是有点小了。


下载链接:点此

doubanclaim84a63911643fc920'

相关链接:
答用户问 (三) -- 关于 Picasa
Picasa - 一个摄影爱好者的选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