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星期四

Google Reader Mini

如果你对Google Reader的移动版很失望,不妨可以试试这个Reader Mini。 因为相对web版的,Google Reader移动版的可操作性实在很差,阅读Feed十分不方便。

Reader Mini是专为宽屏智能手机和掌上电脑设计的,你只需要输入你的Google帐号就可以直接登录。(注意:输入自己的Google帐号有一定风险,大家谨慎)阅读体验几乎和web版的Google Reader差不多。我倒是很希望Google Reader官方能够开发这样一个简化版,因为Google Reader在国内的速度实在是不尽如人意,而简化版很大程度上可以提升速度。

ps:其实你完全可以把Reader Mini当作一个轻型的日常RSS阅读器,速度比Google Reader快哦


1 评论:

匿名 说...

bless this week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