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日星期三

Google Reader增加Trends功能


Google Reader一直是我最喜欢的RSS阅读器,它正在一天天变得可爱,感谢Google Reader团队的努力.

今天Google Reader增加了Trends这个好玩的功能,你可以从中看到自己阅读习惯--最常看什么博客、一般什么时候看得最多.......

分享下我的数据:

我一个月来订阅了487个博客,阅读了4319篇文章,呀呀,看来浪费了很多时间哦,以后应该多看看书、少上上网。

2 评论:

xLight 说...

比我还狠,我一个月3600多篇,

Unknown 说...

有时候信息太多了也不好,学些东西还是要精读几本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