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CrossLoop-远程协助软件


CrossLoop是一款远程协助软件,它可以为不同地区的朋友实现屏幕共享。

具体的操作非常简单,比如以你作为主机:
首先点击主机选项里的“连接”,把CrossLoop给你生成的连接代码发给你的朋友,你朋友只要把连接代码输入CrossLoop,不出六十秒你们就能够实现完全的屏幕共享了。

下载:官方连接2

3 评论:

匿名 说...

试了一下,不光是屏幕共享,受邀请方还可以完全控制对方电脑!

匿名 说...

看来还是得谨慎使用这个软件,如果双方发生争夺控制权的情况,那只能靠拔网线来解决了。

Mikogo 说...

我是Mikogo团队的晓梅,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尝试一款完全免费的桌面小软件,叫Mikogo,软件体积大约是1.6MB,融合了穿透内网技术可与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兼容,软件支持远程控制、远程桌面共享、网络会议等多项功能,只需要发起人安装软件,参与会话人可以通过软件接入,也可通过网页的形式无需安装的进入会话,非常方便,不知道有没有兴趣更多的了解一下呢?Mikogo官网:http://www.mikogo.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