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星期五

用Greasemonkey给Google Reader加上搜索框


地震了,国外网站都上不了,幸亏Google Reader没有挂,好歹可以看到一些新的国外咨询。

我们知道Firefox有个很有用的插件:Greasemonkey, 用它可以自定义你访问的网页 。我是在Google operating System上看到这个小技巧的,拿来和大家分享(希望这是大家还可以访问blogspot)。

不知道Greasemonkey建议大家先google一下 :)

首先当然要给你的Firefox装上Greasemonkey哦,然后安装这个脚本程序Google Reader Custom Search。接下来进入Greasemonkey的 Manage scripts选项,找到Google Reader Custom Search 后点击Edit。

按里面的说明文档操作就可以了。(简单点说,你需要用Google Co-op建一个自定义搜索引擎,把你的Google Reader订阅的OPML导入到你的自定义搜索引擎,用它搜下“test”,复制地址,把"&q=test"从地址中去掉,粘贴替换这个地址
SearchURL="http://www.google.com/custom?c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