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星期三

Open DNS介绍

OpenDNS.com是一个开放的DNS服务, 你无需装任何软件就可以得到最好的DNS服务,通过它访问Internet会更加快速、安全、智能。

1.目前大多数人都是使用他们的ISP提供的DNS服务,有些ISP很慢。而Open DNS有很大的有点,首先它存储了很多DNS的请求,如果你和别人请求同一个IP地址,OpenDNS可以直接反馈给你。

2.如果你不小心打错了地址,比如把“google.com”打成了“googe.com”它会自动纠正你的输入错误

3.屏蔽钓鱼网站。当你访问钓鱼网站的时候OpenDNS会提醒你这个网站是危险网站,让你上网更加安全。

OpenDNS设置方法:

从“开始”菜单进入“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TCP/IP)”-->“常规”-->“使用下面的的DNS服务器地址”



然后依次填上下面这两个IP地址:
首选DNS服务器:
208.67.222.222

备用DNS服务器:
208.67.220.220

点击“确定”,重启你的电脑,这就万事OK了。

最后访问这个地址:http://welcome.opendns.com/

如果显示的是如下图的页面,就表示你的OpenDNS已经设置成功了。



试试访问下这两个网址 internetbadguys.comcraigslist.og,我们的OpenDNS是不是很酷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