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星期一

用Gmail收取Hotmail里的邮件

Gmail最近开通了Pop其他邮箱的功能,但是对于没有开通PoP3的Hotmail还是无能为力。Javed Mandary想出了个办法,让你能够收取Hotmail里的邮件:

首先去Izymail注册一个帐号, 它会为你提供的一个POP3服务器,如下图:

去Gmail设置里添加另一个帐号,填入izymail的POP3服务器in.izymail.com



OK,你现在不用再登录Hotmail那个烂邮箱也可以收发邮件了

Via Reading your Hotmail email directly from Gmail

8 评论:

bigriver 说...

太TMD的好了
微软一边玩去吧

Vge 说...

太好了。

要是gmail能收的话。
用一般的邮件客户端也可以收hotmail吧!

M 说...

在国外,hotmail速度非常快,只是服务器不在国内所以老出问题,没准儿以后能好了呢。不过,估计那个时候,大部分用户已经习惯gmail这种怪物了。

匿名 说...

hotmail无论如何都是无法被替代的,除非微软消失,呵呵,好久没来,这里的更新还是很频繁啊^ ^

匿名 说...

请教个问题,为何我的blog上发表文章的时间不正确啊,不是北京时间啊,我已经把google帐号还有blog里的个人资料改成中国了呀

bigriver 说...

收取的中文信有的显示不正常。都应该是unicode的编码吧,怎么显示不正常呢?

匿名 说...

izymail只有差不多一个月的免费期。过了就要续费。咋办阿?

匿名 说...

hotmail速度不好
也支持pop,所以我不用
至于这个方法,我试了一下,不明白怎就是无法注册
算了,还是用gmail吧,就是126的也比hotmail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