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

把PDF转换成Word的软件(e-PDF To Word Converter)


这个软件我是在verycd自由发布台发现的,软件完全绿色,不需要安装。文档转换的质量很高,支持文字和图片,而且可以指定转换的页数 。


ED2K下载:超强PDF转Word软件.rar
酷软Google Groups的文件下载页面:点此
51files下载:点此

11 评论:

蓝天-海风-夕阳 说...

能不能换一个下载方式啊,你给的group里面的连接好像不能完全下载,Emule我这里端口又被封了。
多谢了!

Unknown 说...

已经上传到51files了:http://www.51files.com/?3X0TPTDFYRW9PC0TLCWI

匿名 说...

这个软件真的很好用,谢谢!

匿名 说...

很好 真的很方便

匿名 说...

真是个好东西 谢谢啊

匿名 说...

我的文件转出来是乱码的,是什么原因呢。好急呀。

匿名 说...

谁来帮帮我呀。好急哦,我的文件。

匿名 说...

是乱码,怎么回事?

匿名 说...

好东东啊 谢谢了

匿名 说...

感谢楼主了,真是个大好人啊。我找了快一天了。终于找到楼主这个好人做的好事了。谢谢了啊!!谢谢了

匿名 说...

非常好用,谢谢,比那些乱加链接,下非所用的网站好,强烈鄙视那些垃圾,一个字,草那些垃圾网站。